近日,由昆明亦奈科技有限公司、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军转民》杂志社、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军转民》新闻网联合举办的“七彩七月,消费有礼‘云券花’智慧商圈赋能实体战略发布会”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云券花”旨在通过智慧商圈的打造,互联网技术的升级迭代,全面打通消费链、供应链、实现消费者、商家、企业高度融合,银企互通,拉动消费。

据“用券花”云南省运营中心介绍,“云券花”是“用券花”智慧商圈在云南的服务商品牌,“智慧商圈”建立在不改变消费者支付习惯的基础上,商家和消费者双方都无需下载APP,商家入驻“智慧商圈”后,智慧商圈将为他们提供商铺推广、定位引流,点餐点单、排队排号、经营统计、会员管理、员工管理等服务。

目前“智慧商圈”已经覆盖全国30个省份2860个区县,已有30万人参其中。在云南,“云券花”已在16个州市、130多个区县成立了服务商。未来“云券花”将助力云南企业实现数字化经营,拉动内需促进消费,为政府与市场的对接架起桥梁,最终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云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