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委网信办组织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胜伟参加会议。邢台网、邢台电视台网等市直新闻网站互联网新闻从业人员等40余人参加。

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编辑思路、框架结构、突出特点、鲜明特征,对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进行了解读,科学系统、深入浅出地为与会人员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专题宣讲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读原著,悟原理,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推动网络宣传工作扎实开展,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河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