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河北省廊坊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汪国会参加活动并讲话。廊坊市人民政府网、廊坊传媒网、环京津新闻网、廊坊新闻网等市属网络媒体网站从业人员,以及自媒体代表、商业网站相关工作负责同志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相关专家进行授课,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的实践中的历史地位,坚守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彰显了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英雄的唯物史观,彰显了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彰显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作为互联网从业者,必须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和引导者,为廊坊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河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