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陕西网信办主任鲍永能赴党建联系点未来国际企业党支部就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听取企业党建情况汇报,与全体企业党员进行座谈,了解党员思想状况,交流学习心得。

鲍永能指出,互联网企业党建要突出政治引领,确保企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发展前进;要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企业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为企业发展装上“红色引擎”,注入强大动力。

随后,鲍永能以“勇立信息化大潮头 争当新时代弄潮儿”为题,围绕互联网企业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企业党员和企业管理层讲了一次专题党课。

鲍永能强调,陕西互联网企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总体目标和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的五项要求,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汲取推进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紧紧抓住信息化变革的历史机遇,积极应对信息化发展面临的问题挑战,以信息技术创新助推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勇立信息化大潮头,争当新时代弄潮儿。(陕西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