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表彰座谈会,表彰过去一年全省互联网行业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交流经验,分析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广东网信办副主任、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曾胜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余世才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表彰了全省互联网行业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9名、先进党组织4个。会议现场,曾胜泉、余世才等为受表彰的个人和党组织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科大讯飞华南公司党委书记杜兰、腾讯公司党委副书记沈丹、三七互娱党委书记杨军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做好新形势下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自豪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运用互联网技术和手段创新党建工作,引领企业破浪远航,为推进广东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曾胜泉同志代表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就进一步加强全省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打好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战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互联网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有效提高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质量;要加强守正创新,着力提升互联网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聚焦中心任务,充分发挥行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省互联网行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团结拼搏、创先争优,不断开创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在打赢“双战役”,夺取“双胜利”中践行好初心使命,为顺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本次会议以线下现场和线上直播的形式同步举行,共有2万余人次收看了会议直播。荣获表彰的个人和党组织代表,广州、深圳互联网行业党委相关负责同志等参与现场会议;各地级以上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设立直播分会场集中收看;全省互联网企业、网络组织协会党组织通过“南方+”直播频道实时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