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健康生活。近日,黑龙江省直机关“健身你我他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之“走长征路云健身”活动在哈尔滨拉开帷幕。

黑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黑龙江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张雨浦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由黑龙江省直机关工委和黑龙江省体育局共同举办。该活动是黑龙江省直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人民体魄,努力建设体育强省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参与国家“全民健身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的具体内容。活动旨在通过将运动健身与党史学习相结合,弘扬长征精神,展现黑龙江省直机关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促进黑龙江省直机关干部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体魄和免疫力,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充沛精力,投身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活动自2020年7月12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结束。活动参与者通过“走长征路云健身”微信小程序参加此次活动。(记者 孙佳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