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河南网信办主任郭岩松,副主任蔡新民、陈明,二级巡视员倪玉联一行到共青团河南省委机关调研交流青少年好网民素养教育等工作。团省委书记王艺,副书记王笃波、李丽及团省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

郭岩松一行先后来到团省委机关青年之家、河南省青少年全媒体中心和河南省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等处,详细了解青少年网上思想引领、青少年好网民素养培育、全媒体工作运营和青少年网络文化产品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有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艺对郭岩松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网信办一直以来对全省共青团工作和青少年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培养青少年好网民、网络空间综合治理等内容与郭岩松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动青少年网络思想引导、青少年好网民素养教育等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调研期间,郭岩松、王艺共同为河南省青少年好网民素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据悉,近年来,河南网信办联合团省委持续开展争做“河南青年好网民”主题活动,评选“河南青年好网民”200名,开展2届“河南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征集,在微博开设“河南青年好网民”话题阅读量超1000万,并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开展“河南青年好网民”故事线上线下分享会,通过鲜活事例向青年传播网上正能量,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争当“河南青年好网民”,在构建清朗网络空间中积极发挥生力军作用。(河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