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月28日阳光跟帖·战疫“阳光主播”优秀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开展以来,全国网友积极参与,系列作品被广泛转发。

本期推出阳光跟帖·“阳光主播”优秀短视频展播第十二期,带您一起回顾这场“战疫”的温暖与感动。

这次疫情,家乡人民这样说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湖北武汉这座华中重镇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无数奔赴一线的工作人员投身于这场必须打赢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在另一端,不能亲赴一线的家乡人民也通过各种网络平台为武汉声援加油!

向英雄致敬!贵州433名援鄂医疗队队员凯旋

春暖花开时,英雄凯旋日!随着疫情好转,全国各地援鄂医疗队陆续凯旋,感谢这些逆行的勇士们,是你们筑牢了保护生命的铜墙铁壁!感谢你们为祖国和人民拼过命,欢迎回家!

原创儿童画《武汉樱花》为武汉加油

古话说,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春,代表着温暖、生长,更代表着希望。而樱花,最早走入我们的视线,是因为这个英雄的城市——武汉,以一城之力保护了整个国家!小朋友现场手绘《武汉樱花》,为武汉重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