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月28日阳光跟帖·战疫“阳光主播”优秀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开展以来,全国网友积极参与,系列作品被广泛转发。

本期推出阳光跟帖·“阳光主播”优秀短视频展播第十一期,带您一起回顾这场“战疫”的温暖与感动。

中国、伊朗萌娃互相加油

自伊朗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社会各界以多种方式表达对伊朗的支持。其中,来自中国萌娃们的支持尤为暖心。近日,中国一名4岁萌娃就通过视频鼓励伊朗小朋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与此同时,我们也隔空收到了伊朗小朋友的可爱祝福。谢谢你们这份纯真而美好的情谊,因为你们的爱,在这个艰难时刻,让我们听见蔷薇花开的声音。

战“疫”Vlog:新疆医护人员寄语家人 请等我们凯旋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场上,医护人员们义无反顾冲上火线,在最危险的抗疫前线勇敢逆行。他们心中最放不下的是什么?又有哪些心里话要对家人说?一起来听听这些医务人员的心声吧!

如何提高自身免疫力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我们多数人都会重视“外防护”,比如:戴口罩、酒精、消毒液、护目镜等,却忽略了最重要的“内防护”,提高自身免疫力,降低被病毒侵袭的风险。那么,在疫情防控居家期间,我们应该如何提高自身免疫力?戳视频,赶快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