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津网信办、天津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召开处长会议,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天津市委、市政府要求,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和群众的“勤务员”,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网信力量。天津网信办主任,天津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芸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围绕干部队伍建设和机关党的建设两项重点任务,巩固和深化市级机关处长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成果,持续抓落实、抓成效。要全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始终牢记天津网信办是党的政治机关,讲政治是第一位的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历练、矫正政治偏差,自觉对照市级机关处长大会要求,深入查摆“三官”“三盛”“三关”问题,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之中,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共进。要时刻秉持“赶考”心态,领导干部带头走进“考场”,以严的要求、高的标准、实的作风接受市委巡视“政治体检”,在巡视中经受组织考验、加强党性锻炼、自我完善提高、推动实际工作,与市委巡视组同向努力,完成好各项巡视任务。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高履职尽责的素质能力。结合网信工作政治性、专业性、技术性、创新性强的特点,进一步加强理论政策和业务学习,不断拓宽工作视野、优化知识结构,练就担当的宽肩膀、磨出成事的真本领。要发扬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强化守土尽责意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冲锋在前,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善于接最烫的山芋,做到重要任务亲自部署,重大方案亲自把关,关键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查,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培育拼搏奉献的优良作风,狠抓作风转变,持之以恒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作为、不担当问题。要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所有”的服务理念,痛痛快快办事,勤勤恳恳服务,把初心使命落到行动上,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网络环境。(天津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