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全国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强化对江苏省互联网从业人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总结提炼江苏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近日,在江苏“打好攻坚战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期间,江苏省互联网行业“e企学习”红色讲师团正式成立。江苏网信办主任兼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徐缨同志为讲师团授旗。

江苏省互联网行业讲师团,由江苏网信办、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讲师团指导,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主管,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学习强国江苏平台、中江网)具体运维日常事务。讲师团建立专家库,首批专家20人。讲师团的主要职责有: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党史国史、国情省情形势政策,宣讲党中央、江苏省委的重要会议、重要政策及全国全省“两会”的主要精神,宣讲行业党建创新案例、榜样故事,推出互联网行业党建为主要内容的网络专题、网络访谈、网络评论、网络直播、网络课程、互动程序等网络产品,运用网言网语和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凝聚力量,共同推动互联网行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