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互联网行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对贵州省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示范点(第一批)命名进行了通报。

通报指出,根据《省委网信办 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关于大力培育和创建互联网非公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的通知》安排,经各地层层推荐申报、择优选拔,确定中共满帮集团委员会、中共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等13家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为贵州省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示范点(第一批)。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持续做好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示范点培育创建工作,加大对示范点选树宣传力度,以点带面不断推进党的工作覆盖和组织覆盖,切实提高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水平,为全省互联网行业健康蓬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贵州省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示范点名单

(第一批)

1.中共满帮集团委员会

2.中共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3.中共贵州东方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4.中共世纪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5.中共观山湖区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党支部

6.中共贵州微联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7.中共贵州云图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8.中共遵义市亿易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9.中共六盘水龙宇创奇电子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

10.中共凯里互联网众创产业园蒲公英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支部委员会

11.中共都匀市黔南热线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

12.中共贵州省网络文化发展协会支部委员会

13.中共遵义市新媒体联合会支部委员会

(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