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地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营造海南自贸港清朗的网络环境、扩大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度、提高人民的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去年,海南网信办举办了“2019年海南省网络安全宣传作品有奖征集活动”,面向大众公开征集了网络安全宣传作品,共征集到200余份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两轮评审,最终确定一、二、三等奖共35个,其中,动态类获奖作品14个、静态类获奖作品21个。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范围内多个省市作者的投稿,作者既有个人又有企业,涵盖学生、媒体、自由职业等不同职业。

2020年6月24日,海南网信办举行了本次征集活动的总结表彰大会。在表彰大会上,海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海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王岩代表海南网信办进行了发言,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肯定了本次活动对营造海南自贸港清朗的网络环境和提高人民网络安全防护意识的积极影响。

颁奖仪式上,王岩为获奖作者颁发表彰荣誉证书,对获奖作者给予了表扬,参会全体人员也为获奖作者送上了掌声和祝贺。

颁奖仪式完成后,王岩作了总结,表示今年海南网信办将继续举办相关活动,扩大宣传,也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活动认识到网络安全对国家和个人的重要性,感谢并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继续为国家安全和互联网发展作贡献,共同营造海南清朗的网络环境,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保驾护航。(海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