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在陕西省西安市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为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让全市党员干部、市民群众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悟透、做实,由西安网信办、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主办,西安发布承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网上打卡学习活动于近日正式上线。

据了解,本次网上打卡学习活动以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等媒体的权威信息为基础内容,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采用“阅读图文、收看视频、参与测评、发表感悟”的形式,便于全市干部群众随时学习、随时互动、随时打卡发表感悟,力求达到循序渐进、巩固记忆的学习效果。

本次活动将持续5周(35天),学习过程中若有遗漏,可有三次补打卡机会,课程全部结束后将自动结业,并生成相关考核分数。参与者可识别或扫描二维码进行学习。(记者 夏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