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河北网信办举办“四力课堂”,邀请省委党校政法部副主任杨福忠教授以《民法典意义、创新、影响》为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了深入解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北网信办主任张砚平,河北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李建勋、熊厚,河北网信办室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崔文武出席,河北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杨福忠教授紧密结合网信工作实际,从民法典颁布的意义、创新点,给个人生活、社会治理、公权力行使三方面带来的重大影响等角度,对民法典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6月28日,河北网信办举办“四力课堂”,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了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好民法典是网信部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大家既要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民法典过程中走在前、做示范,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当好表率,也要认真梳理汇总、学懂弄通民法典中涉及信息网络的相关条款,不断提升依法管网治网的能力,为河北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支撑。(河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