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建党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干事热情,近日,海南网信办、海南省互联网行业党委赴琼海周士第将军纪念馆、南海博物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并举办“七一”党务表彰活动。

海南网信办、海南省互联网行业党委94名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周士第将军纪念馆,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通过观看一幅幅历史照片、一篇篇史实资料等展陈了解周士第将军的光辉事迹,感受新中国和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革命先烈不怕流血牺牲、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不断激励我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

在周士第将军纪念馆参观

在周士第将军纪念馆观看影片,了解其光辉事迹

随后,大家来到南海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探海寻踪·中国水下考古与南海水下文化遗产保护”等几个展览,通过西沙华光礁I号沉船的文物,如陶瓷器、铁器、木质船板以及少量铜器残片,回顾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帆樯鳞集、梯航万国的恢弘历史。

在南海博物馆,海南网信办还举办了“七一”党务表彰仪式,隆重表彰了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七一”党务表彰仪式

海南网信办副主任张春明代表海南网信办领导班子和互联网行业党委向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如今的中国共产党比过去任何时候都要更加成熟、更加强大。我们在这里用这种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就是希望广大的党员同志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协作、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为推进海南网信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尤其需要每位共产党员重温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网信领域的各个岗位上高高飘扬!(海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