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贵州网信办谢念同志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贵州网信办副主任罗玲龙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谢念同志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围绕“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是我们事业的领导核心”作专题讲授,立足党的革命实践、社会主义建设实践、改革开放实践,深入分析总结,中国共产党是我们事业的领导核心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基于中国共产党宗旨、能力等方面的选择。

谢念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由小到大,从弱到强,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40年来,正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这个坚强的领导核心,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才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谢念同志指出,推动我们事业的发展,一要以信仰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二要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三要全面推进组织体系建设,四要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五要用好纪律建设这一法宝,六要坚持把制度贯穿其中。(贵州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