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在建党99周年之际,青海网信办机关党员干部赴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西海镇原子城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纪念馆组织开展“弘扬‘两弹一星’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原子城,青海网信办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历史抉择、艰苦创业、勇攀高峰、东方巨响、共和国不会忘记”“两弹一星”展览,瞻仰原子城建设时期的鲜活图片和珍贵实物,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两弹一星”研制历程和期间发生的英雄事迹,每名党员干部无不被“两弹”元勋和科学家们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所感染。面对党旗,大家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淬炼活动,对“两弹一星”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网信干部的使命产生了更深层次的思考。作为网络空间安全的保卫者,在今后将继续传承和发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推动网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青海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