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河北各地网信部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迎庆党的生日。

石家庄市举行互联网行业“e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石家庄市举行互联网行业“e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石家庄网信办主任、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惠,石家庄网信办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程立,石家庄网信办副主任、石家庄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李建峰和属地重点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代表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展望网信事业发展和未来。

廊坊网信办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迎“七一”系列活动

6月28日,廊坊网信办组织开展了纪念建党99周年迎“七一”系列活动,先后举办了党支部大会、专题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三项活动。

运河网信办党支部、迎宾路社区党支部“聆听逆行者讲述援鄂的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沧州市运河网信办党支部、迎宾路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以“聆听逆行者讲述援鄂的故事”暨“不忘政治生日,永葆党员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运河网信办主任白建霞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沧县医院援鄂医疗队队长王靖为党员们讲述在湖北抗击疫情一线的感人事迹。

沧县网信办开展“迎七一、守初心、e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沧县网信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迎七一、守初心、e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每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重忆入党经历、重悟入党初心。聘请县委党校副校长为全体人员讲解沧县党史,重温革命历史,接受党史教育,深切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历程。

景县网信办党支部开展“迎七一,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景县网信办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景县网信办党支部书记姜玉宝主持并授课,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香河非公互联网企业联合支部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香河县非公互联网企业联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新华街道青年社区,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党员们拿着宣传彩页,向来往群众宣讲“创建文明城市”“网络安全防范”等相关知识,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河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