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作为2020贵州贵阳进出口商品网络交易会首场专场交易会,“贵阳优品,东盟好货”贵阳进出口商品网络交易会东盟专场举行,现场共集中签约4个项目,涉及金额840万美元。

本场东盟专场交易会由贵州省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商务局承办,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协办。本场交易会共邀请45家本地企业和83家东盟地区企业参加,共计370余款产品参展。

“我们的刺梨汁是刺梨原液,做到了完全的无添加。黑色这款刺梨汁主打解酒护肝,也是我们出口最多的一款产品。”……在交易会上,4家企业有关负责人一边进行现场推介,一边展示公司生产的产品。听完企业有关负责人的现场推介后,来自新加坡的嘉宾们通过视频连线纷纷表示,贵阳有着广阔的消费市场和巨大的投资机遇,他们会将目光投向贵阳并关注贵阳,争取找机会到贵阳投资兴业。随后,交易会现场集中签约4个项目,涉及金额840万美元。

本场交易会通过人民网、人民视频、海外网、央视频道、央视移动新闻网、动静贵州、新浪网、微博、抖音、快手等平台现场直播。据统计,活动直播期间,共有203万名网友在线观看。(记者 彭刚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