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0年成都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工作和成都市互联网行业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成都市互联网行业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稿)》和《成都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分工(审议稿)》。同时,为获评成都市“红心E站”党建工作示范点的14家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代表授牌。

会议指出,成都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以来,进一步加强了党对互联网行业的领导,切实增强了互联网行业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较好地完成了中央和四川省委、成都市委部署的重点任务,实现了平稳起步、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规律性认识;要加强政治指导,突出重点互联网企业示范引领作用;要摸清党建家底,着力推动“两个覆盖”工作提质扩面;要抓好队伍建设,提升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中央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探索契合互联网行业特点的党建工作模式,推动成都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贡献力量。(成都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