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江苏省南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高度重视网络社会组织、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助力行业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提升,着力强化企业党员“夺取双胜利”的使命担当,努力促进企业发展行稳致远。近日,南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举行“追寻红色足迹助力全面小康”主题党日活动,全市27家互联网行业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共4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走进红色革命历史为开端,先后来到苏中四分区抗日反清乡斗争纪念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言。

企业党组织有关负责同志表示,通过这次追寻红色足迹的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跟党走、勇前行的决心,今后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稳定发展多作贡献。活动最后,南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今年,南通市坚持把强化政治功能、强化“两个覆盖”、强化作用发挥、强化工作创新作为全年互联网行业党建的工作重点,确保党建工作成为推动互联网企业健康发展的强大引擎,为企业奋力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