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展示美丽白城新形象,推广地域特色农产品,近日,吉林白城网信办组织开展第二届“美丽白城·我的家”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走进白城市洮北区平台镇大岭村玫瑰园。

2018年,大岭村运用国家扶贫资金建设了9栋玫瑰大棚,成立了种植合作社,带动周边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玫瑰花滞销。此次宣传活动,旨在促进玫瑰销售,增加花农收入,通过网络助力扶贫产品销售推广。

在玫瑰大棚里,4位网红进行现场直播,不到半个小时就引来了10多万网友的点赞。网红引导粉丝和网友裂变式转发和传播,使此次活动得到了更多关注,通过网络打响了“大岭玫瑰”的品牌。

白城日报社、白城电视台、白城电视网、白城新闻网和金果传媒、电子商务协会等主流媒体互联网记者和企业人员,白城域内知名网红、志愿骑行人员、书法家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白城网信办举办的“美丽白城·我的家”网络视频征集活动,分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活动主要开展7个主题的网络视频作品征集大赛。此次线下活动包括“大岭玫瑰,温馨你的家”网络宣传活动、“花开‘疫’散,健康骑行”户外骑行活动、“水墨玫瑰,翰墨进新村”文化下乡采风活动、“玫瑰飘香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等。(吉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