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切实提升网信青年干部的综合素养,近日,浙江网信办举行“E路新学”之江网信青年学习会成立仪式,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浙江网信办主任朱重烈讲话,浙江网信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尧祥出席活动。全办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网信青年是网信事业的未来与希望,办室务会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培养使用,把青年工作放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加以谋划部署。新一届团委要切实把“学习会”作为品牌工程,围绕中心大局、时代脉搏和青年需求,聚焦聚力打造好“E路新学”这个活动载体,把青年学习会办得有意义、有意思。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处于思想最活跃、精力最旺盛的学习黄金期,要只争朝夕、持之以恒地学习。要学以明志,学出坚定的主心骨,学出对党的忠诚心,学出赤诚报国的大胸怀,把“小我”融入到“大我”之中,把理想奋斗、成长进步融入国家振兴、民族复兴、“重要窗口”建设和网信事业发展。要学以致用,既读有字之书,也读无字之书,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地干,争取成为“斜杠青年”、多领域专家。要学以修身,修出高尚的品德,修出阳光的心态,修出健康的体魄,在建设“重要窗口”的新征程中书写青春华章、交出高分答卷。(浙江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