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促进海南网信力量融合,加快形成网信工作强大合力,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推动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近日,海南网信办综合处党支部、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海南分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海口市三门坡大水战斗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优良传统。

在大水战斗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同志们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表达缅怀之情。认真聆听大水革命烈士纪念园管理员讲解革命战斗历史,感受那段波澜壮阔的岁月。随后,同志们来到大水村“红色之乡”石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聆听支部书记讲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和建设海南自贸港的信心与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踏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担当,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海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