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云南省委政法委主办的2018年度云南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活动已顺利结束。云南网信办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活动,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开展初评并积极向云南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办公室推荐作品,云南网信办荣获2018年度云南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组织评选先进单位。其中,昆明信息港《牟定警方“一村一警一助理”警务新机制 让“空心村”变“暖心村”》、云南网《德宏成品油走私“大盗”的末日》、云视网《直击云南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 新方式让吸毒人员走向新生》、云南信息报《雪域高原上的羊拉民警:辖区内五年无刑案》等4篇作品获奖。

下一步,云南网信办将配合省委政法委通过多种形式对获奖作品进行二次宣传,进一步宣传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宣传好新时代云南政法工作的新经验新做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更好地激发网络媒体宣传报道政法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推进平安云南、法治云南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云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