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津市委网信办举行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机关党委书记、委员、10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4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宣誓仪式。宣誓仪式中,预备党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机关党委书记对大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隆重举行,全体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立下承诺,决心要把忠诚于党的信念铭记于心;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追求、终身修养和终身实践;把个人的智慧和青春融入到党的事业和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的工作当中;用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践行今天的誓言,用担当作为的作风为党旗增辉,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机关党委书记勉励大家,要把对共产主义的信仰追求,融入到血液当中,让它毕生流淌。要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一切工作都要坚持把“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作为最高的价值追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对党组织怀有一颗赤子之心,始终相信组织,感恩组织,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战士。

此次宣誓仪式,为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引导广大预备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大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要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发扬共产党员担当作为的作风。要讲规矩、守纪律,时刻对照誓词检视修正自身,不断规范自己的言行。(天津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