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普天”)是以信息通信产品制造、贸易、相关技术研究和服务为主业的中央企业,经营范围涵盖信息通信、广电、行业信息化、金融电子和新能源等产业领域。

历经百年发展,中国普天从邮电工业起步,在不同历史阶段为国家通信事业和信息产业的发展壮大做出了巨大贡献。近年来,中国普天坚持自主创新,持续拓展产业空间,着力提升产业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推进企业由制造、服务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

作为国家创新型高新技术骨干企业,中国普天拥有5家上市公司,净资产超过100亿元,在京津冀经济圈、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以及中西部地区均建立了重要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制造基地,产品和服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普天“POTEVIO”是国家重点支持出口的知名品牌之一。

面向未来,中国普天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发挥信息通信产业国家队的优势,运用通信技术和信息化建设的专业经验,满足客户持续创新的发展需求,努力实现最佳的社会、经济和环保效益,为国民经济发展与和谐社会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