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安徽省委网信办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文霞平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敏、齐海洋出席会议。

会上,安徽省委网信办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抓党的建设工作现场述职,参会人员进行了评议。

方晓利指出,去年以来,安徽省委网信办在抓党的建设方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固根基重实效,政治建设扎实过硬、主题教育成果丰硕、党建业务相得益彰、组织建设稳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成功、网信铁军锻造有力,实现了良好开局。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办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尽职尽责,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可靠保障,展现了网信干部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的精气神。

方晓利强调,安徽省委网信办作为政治机关,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党管互联网,以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牵引,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中心促融合,坚决防止党建和业务“两张皮”。要压实责任抓落实,紧紧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要正风肃纪防风险,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提升能力强队伍,坚持“选育管用”一体推进,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干部队伍。(安徽省委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