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贵州省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完成改造升级,不仅新增了上传图片、视频等功能,还可随时查看问题办理进度,更加方便市民反映身边问题,让市民与政府之间的“连心桥”更加通畅。

升级改造后的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新增了图片、视频上传功能,市民可点击“我要问政”登录后,就能随时随地用手机拍照、拍视频,咨询或反映各类问题;新增了办理进度查询和满意度评价功能,每条市民提问都会显示问题的办理进度,市民点击“我的问政”就能了解问题的提交、受理、答复等流程,并对相关部门的办理结果进行评分。

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自2019年12月4日上线以来,已经办结网友反映的问题线索300余条,其中,通过问政记者追踪,花溪区一小区配套幼儿园建成两年未投用、金阳客车站公厕收费不合理等40余件“老大难”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据统计,截至3月11日,贵阳市网络问政栏目相关内容的主动点击量达到2258.2万人次,网友评论近3万条。(记者 吕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