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安徽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李敏、齐海洋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安徽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安徽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实施意见精神。

会议强调,全省网信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要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精心做好网上正面宣传引导,不断强化网络综合治理,讲好安徽扶贫故事,为脱贫攻坚营造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挥互联网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深入推进网络扶贫,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信息资源惠民等方面下更大功夫。要扎实开展“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以过硬作风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贡献网信力量。(安徽省委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