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市宣传、网信系统第三次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市委视频会议精神,现场连线调度区县工作,对做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宣传舆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鸣要求,全市宣传、网信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继续毫不放松抓好新闻报道、新闻发布、社会宣传、精神文明建设和舆情导控等工作,加大网络宣传和推送力度,宣传解读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举措,广泛宣传好一线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志愿者等的感人事迹,积极回应好社会关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综合能力和专业能力,确保政治上过得硬、关键时刻靠得住,切实提高新闻舆论工作有效性,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舆论支持、营造良好氛围。(记者 张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