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今日为大家推荐

以下优秀网评文章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触手可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坚定必胜信心,迎难而上、一鼓作气,闯关夺隘、攻城拔寨,一定能够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南方网《树立中国样板 书写脱贫攻坚的伟大答卷》

  乌镇是缩影。浙江作为全球互联网科技创新与运用的新高地,数字经济总量在迈入2019年的时间节点,转眼突破了2.33万亿,并且持续以2位数的增长速度向前迈进,已经成为浙江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年年盛宴,年年更新。更新的是成果,也是未来。来吧,来乌镇赴一场互联网科技的盛宴。携手共赴的,是更加惊喜、更加美好的未来。

  ——浙江在线《来吧,赴一场拥抱未来的盛宴》

  从新中国建设的第一条铁路建成通车,到“神威太湖之光”夺得世界超算冠军;从成功冶炼第一炉不锈钢,到中国科学家第一次发现青蒿素……从一个个中国“第一”,到一个个全球科技领域“第一”,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

  ——中国江苏网《让科技成为照亮世界的火把》

  在互联网之光照耀下,最前沿的科技蜂拥而至,乌镇俨然成为未来生活的“样板间”。几天后,世界目光将再次聚焦水乡乌镇。今年的乌镇将会演绎怎样的精彩网事?这座“智慧小镇”中又将迎来哪些新鲜科技?来自全球的互联网大咖又将在“唇枪舌战”中带来什么奇思妙想?我们拭目以待。

  ——中安在线《古桥静水流深 乌镇“网事”观潮》

  良好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良好生态环境是人和社会持续发展的基础,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当前,不管是长江生态环境加快修复,还是塞罕坝的林海郁郁苍苍,亦或马鞍山林场的生机勃勃,地球村的“绿色梦想”正在古老的长城脚下徐徐绽放。可以肯定,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共筑生态文明之基,近14亿中华儿女的绿色获得感将越来越实实在在。

  ——环球网《共筑生态文明之基,奏响绿色发展的优美乐章》

  只有找对“好方子”,对症下药,才能带领农牧民走上致富之路。一路走访,看到了赤峰市这座内蒙古第一人口大市,已经探索出了很多值得推广和全国各地借鉴的好经验、好方法,可以预见,这种探索精神必将引领赤峰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中国网《找对好方子,农牧民致富有路子》

  新中国成立70年来,玉林从一个人贫地瘠的小村庄,成长为一座闻名于世的“岭南都会”。新中国成立70年来玉林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工业制造从无到有、由小变大的历史性变革,展示了“敢为先、善创业、尚包容、重务实”的玉林精神。

  ——央视网《【70年70城】记住玉林!在这里,感受五彩田园的魅力》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大兴从一个农业大县,成长为更加开放繁荣的京南新国门。今天的大兴,站在了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引领区、首都南部国际交往新门户、城乡发展深化改革先行区的历史新起点。

  ——央视网《【70年70城】记住大兴!在这里,大兴国际机场成世界新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