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地评线为大家推荐

以下优秀网评文章

  将士们以一个共同的眼神深情表达着强烈的心声:自信、坚定、忠诚……无声,却撼人心魄。在这炯炯的眼神中,让人真切地读懂中国力量。

  ——中国江苏网《在你的眼神中读懂中国力量》

  70年后再出发,中国共产党必将加强自身建设,挺立潮头带领中国人民逐梦前行,继续从严管党治党,让党始终成为时代先锋、民族脊梁!

  ——华龙网《70年,让我们以这样的姿态再出发!》

  爱国没有休止符,这一最强音始终在我们心中跃动,始终激励我们前行,将爱国情怀始终与个人成长、时代进步互相砥砺,书写更加精彩的中国故事。

  ——大河网《爱国热情点燃事业激情》

  第二批主题教育需要在不折不扣落实好“规定动作”的同时,把“共性要求”转化为自身的“实践特色”,注重创新方式方法,提升主题教育实效。

  ——南方网《创新方式方法 提升主题教育实效》

  “人民记忆:70年70城”记住重庆酉阳,以脱贫攻坚为主线,反映了这里翻天覆地的变化,描绘了酉阳人民勠力奋斗、创造幸福生活的生动画卷。

  ——央视网《【人民记忆 70年70城】记住重庆酉阳!》

  新中国成立70年来,许昌伴随着时代的发展,与新中国一起成长进步,为建设成为“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谱写出了新时代出彩中原的绚丽篇章。

  ——央视网《【70年70城】记住许昌!》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可可托海美丽蝶变,从“英雄矿”“功勋矿”“地质圣坑”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世界地质公园”,从在地图上没有名字到被世界所关注。

  ——央视网《【70年70城】记住可可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