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今日为大家推荐

以下优秀网评文章

  变的是主题,不变的是主线。变的是届数,不变的是追求。变的是行走,不变的是变速变革。感受“乌镇时间”的“变与不变”,方能体会让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更具生机活力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在“乌镇时间”中感受“变与不变”》

  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强调开放合作,指明了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方向和实现路径。我们期待着通过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召开,搭建起凝聚共识、共享合作的新平台,共同为构建一个造福全人类的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而携手并进。

  ——红网《开放合作推动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主题教育要始终做好“实”的文章,就必须把群众的笑脸作为检验标尺,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扎扎实实办实事,用心用情办好事,才能让群众满意,干事创业才更有底气。

  ——中国甘肃网《把群众笑脸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尺》

  中国一如既往发挥负责任大国作用,努力做网络空间发展的贡献者、网络空间开放的推动者、网络空间安全的捍卫者、国际网络空间治理的建设者,必将有力推进全球互联网走出一条互信共治之路,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世界、造福人类。

  ——南方网《推动共建网络命运共同体造福人民惠及世界》

  25年间,中国互联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面向未来,中国互联网发展前景广阔,任重道远。热情拥抱互联网,积极运用互联网,大力发展互联网,让我们携起手来,推动互联网更好地服务国家、造福人民、贡献世界。

  ——中国江苏网《携手推动互联网更好地造福社会》

  “中国经济是一片大海,而不是一个小池塘”。今年以来,中央及时出台一系列逆周期调节政策,较好地对冲了经济下行压力。在世界经济增长前景深陷不确定性“迷雾”之际,中国经济以其显著“定力”继续成为世界经济增长引擎。

  ——中国吉林网《 “定力强劲”,中国经济仍是世界经济增长引擎》

  在工信部6月6日发放5G牌照后,5G建设开启“加速度”。作为我国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的国家队、主力军,中国铁塔同时承接三大运营商的5G建设需求。如何高质量完成5G建设任务?这家年轻的国企给出的答案是:更经济、高效,而且更美。

  ——中国网《什么是高质量的5G建设?中国铁塔:更经济、高效,还更美》

  赤峰保税物流中心是内蒙古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投入运营的B型保税物流中心,具备进口保税、出口退税、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欧班列开行和国际物流分拨配送等功能,已逐步成为服务赤峰市和蒙东、冀北、辽西地区外向型经济发展的“大舞台”。

  ——央广网《【见证七十载·草原新发展】赤峰保税物流中心:内陆城市变开放高地 自治区崛起“无水码头”》

  为了让不同民族的居民更有归属感,临潢家园社区近年来以“少数民族之家”为核心,建设起一个综合服务阵地,着力打造少数民族“家”服务特色社区,形成了社区各民族团结互助、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光明网《【见证七十载•草原新发展】临潢家园社区:多民族的大家庭》

  近年来,小庙子村扎实推进村级产业发展、富民增收、环境改善、村级治理等工作,走出了一条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之路。

  ——中国青年网《【见证七十载·草原新发展】小庙子村:走出一条乡村振兴之路》

  翁牛特旗的每一位干部上任,第一件事就是治沙,这个传统一直保留到现在。几十年来,一代代当地干部薪火相传、接力向前,将治沙固沙事业放在心上、传承下去,最终实现了战天斗地治沙海的壮举。

  ——光明网《【见证七十载•草原新发展】从“八百里瀚海”,到草原绿洲》

  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这支乌兰牧骑,正承载着“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的使命责任,在传播党的声音、传递文明风尚过程中持续发挥积极作用。这道美丽的风景线,必将为新时代的草原增添更多亮色,注入更多暖流。

  ——央视网《【见证七十载·草原新发展】乌兰牧骑,马背上的文化风景线》

  嘉峪关市,历来是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多元文化的荟萃之区、联通东西的交通枢纽。新中国成立70年来,嘉峪关市已经蜕变成一座新兴的工业旅游现代化城市,先后获评“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称号。

  ——央视网《【70年70城】记住嘉峪关!在这里,谱写“治水兴城”的精彩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