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今日为大家推荐

以下优秀网评文章

  盛会有期,网络无界。盛会每年只有一届,一届只有短短几天,可是盛会创造的是机遇,深化的是合作,开启的是未来。因为有这样的一个平台存在,“互联网之光”正在也必将继续更好地照亮全世界。

  ——南方网《让“互联网之光”照亮世界创新共赢的未来》

  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为国际能源领域提供了一个重要的高端对话平台、科技成果发布平台和国际合作对接平台。中国方案影响世界,中国声音世界同听,在共同打造更加公正合理的全球能源治理体制中贡献中国智慧,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中国力量。

  ——中国江苏网《能源革命唱响“中国声音”》

  当前,脱贫攻坚战正处于紧要时刻,科技扶贫是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非常重要的举措。乡村振兴,也亟待更多科技力量的支持。因此,当下强化以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重在各级农科部门与地方政府的密切协作,重在科技特派员秉持初心,强化以科技服务“三农”的担当。

  ——黄河新闻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须以科技助力》

  以身许党、以身许国,故为榜;忠诚为民、心中无我,乃为样。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这一连串闪亮的名字,如同天空中最亮的星,指引着我们勇毅前行。榜样是旗帜,更是镜子,让我们每名党员干部受到一次灵魂深处的大洗礼。

  ——红网《最是榜样“洗”人心》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互联网诞生50周年。作为名副其实的网络大国,中国有责任也有能力为世界互联网发展贡献力量。通过举办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国就将在世界互联网上激起发展共赢的涟漪,凝聚起共享共治的磅礴力量。

  ——陕西传媒网《从乌镇再起航,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世界》

  创新是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支撑。我们不仅需要通过科技创新,让农业强起来,让新型职业农民多起来富起来;也需要健全农业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更好地赋能乡村振兴;还需要搭建起创业创新的平台,让乡村成为更多年轻人发展事业、成就梦想的舞台。

  ——大洋网《科技创新点亮乡村振兴路》

  世界好中国才能好,中国好世界才更好。中国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营商环境会越来越好,为全球跨国公司创造的机遇会越来越多。相互成就、共同发展,开放的中国与世界共赢。

  ——华龙网《中国利用外资逆风上扬说明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