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今日为大家推荐

以下优秀网评文章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主题教育的成效好不好,最终还要看群众满意不满意。必须通过主题教育,做到老百姓关心什么、期盼什么,就抓住什么、推进什么。

  ——陕西传媒网《获得感是主题教育的“试金石”》

  “农”字里有“大”作为,广大科技特派员也要秉持初心,把创新的动能扩散到田间地头,成为党的“三农”政策的宣传队、农业科技的传播者、科技创新创业的领头羊、乡村脱贫致富的带头人,用实际行动奋力绘就新时代“三农”发展新画卷。

  ——金羊网《“农”字里有“大”作为》

  科技不再是冷冰冰的东西,互联网也不再是触不可及的虚拟世界,它们的光芒真正照进了我们平凡百姓的现实生活。“全民皆网民”的背后,是传统经济与互联网经济的深度融合,形成了全新的数字经济形态。

  ——长城网《“乌镇时间”闪耀着奇妙的互联网之光》

  纵观中国经济,从“有没有”向“好不好”的转变愈加凸显,“旧动能”向“新动能”的转变逐浪而高,“积累量”向“提升质”的转变势不可挡。展望未来,风再高浪再急,我们都将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引领中国经济巨轮劈波斩浪,向着高质量发展笃定前行。

  ——南方网《底气足大盘稳前景好是中国经济“主旋律”》

  从传统文化、古建筑画廊,到江南民俗、旅游胜地,再到“网络圣地”,历经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熏陶与再造”,与时俱进的千年乌镇,早已注入了“智能因子”和“互联血脉”,成为融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于一体的“智慧小镇”。

  ——中安在线《最忆是乌镇,明年再相见》

  李夏虽然没有彪炳千秋的丰功伟绩,却有着共产党人“平常时候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危急时刻能豁得出来”的精神特质。“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是李夏的微信签名,也是他毕生的追求与坚守,更是他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诠释。

  ——四川在线《传递榜样力量把初心守牢使命担实》

  2019年10月20日至22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中国浙江乌镇召开,围绕“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主题,从科学与技术、产业与经济、人文与社会、合作与治理等方面,深入交流研讨,分享实践经验,贡献思想智慧。

  ——光明网《图解:四大板块看互联网发展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