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近日,吉林省委网信办、吉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中国吉林网联合抖音共同发起的#同心战疫吉林在行动抖音话题正式上线。

  该话题旨在号召吉林省网民积极参与到此次抗击疫情战疫当中,传播科学防疫知识、展现过硬战疫实践、分享防疫暖心故事。

  #同心战疫吉林在行动抖音话题刚刚上线即迅速引发全网关注!据统计,话题自2月9日上线,参与视频就达到11条,总阅读量1000万+,整体热度不断提升,话题浏览量迅速增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欢迎吉林省内广大媒体、新闻网站、政务新媒体、自媒体、个人抖音用户积极参与到#同心战疫吉林在行动抖音话题中来。所有能够展现吉林各地全民抗“疫”,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形式多样、通俗易懂的防疫知识;一线坚守、最美逆行的感人瞬间和生动故事,都是#同心战疫吉林在行动抖音话题最想呈现给网友的重要内容。

  疫情关头,人人有责,万众一心,众志成城!2020这个春天,同心战疫,吉林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