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为大家推荐以下优秀网评:

  一、

  疫情防控是一场硬仗、一场持久战,精心精细精诚迎战方能取得最后的胜利。防控细节之中,展现着的是我们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诠释着的是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初心使命。严阵以待、严防死守,让预案更周全更可操作,让全程每一个环节都可防可控,定能早日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中国江苏网《返程迎高峰,把防控工作做得细些再细些》

  二、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有一群人冲着危险去、向着“火线”行,奔走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被人们称之为“逆行人”。逆行,不合常理,但在特殊时节、关键时刻,却更显担当。每一次逆行,都要经历更加危险的路程,周遭怀疑的打击,难以逾越的内心,而这一次,我们却在逆行中突破了自己、彰显了担当、书写了伟绩。

  ——荆楚网《在“逆行”中看担当》

  三、

  随着节后大量人流错峰返京,北京的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在机场,在车站,在社区,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线,守护好市民健康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已是疫情防控的当务之急。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把困难估计得更加充分,把防控工作做得更加周全,才能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

  ——千龙网《面对返京高峰,必须守好第一道防线》

  四、

  目前,抗疫仍在爬坡过坎,但信心更加凝聚升腾。信心,来自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有力领导,来自于各方力量整体联动、紧急驰援,来自于万众一心、联防联控。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我们一定能取得胜利。

  ——中国甘肃网《战胜疫情的信心更加凝聚升腾》

  五、

  成功者,往往是在最困难的时候,向前多迈了一步。当下,经过连续多日的奋战,参与战“疫”的人员都十分劳累,身体上、精力上都进入了“疲惫期”。然而,“滚石上山最怕歇脚,决战强敌最怕松劲。”越是在这种情况下,越需要我们咬紧牙关,继续坚持,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努力“向前多迈一步”。

  ——四川在线《抗击疫情要努力“向前多迈一步”》

  六、

  防控疫情是一场大仗、硬仗。火神山医院的完工交付令人振奋,但是疫情防控还远未到慢脚步、松口气的时候。但个个诸如火神山医院建成交付的好消息,无疑为我们抗击疫情不断注入坚定信心和强大力量。可以想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亿万中国人民齐心协力,定能祛散疫情阴霾,赢得这场疫情防控战役的最终胜利。

  ——南方网《“中国速度”注入全民团结战疫必胜信心》

  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战斗里,千千万万的人第一时间站了出来——驰援武汉的安徽医护人员,主动请缨护送物资的“逆行者”,坚守岗位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一线工作者,还有,无论如何也要尽自己一份力的你和我。武汉加油,我们用各自的方式,一直在。

  ——中安在线《“声”入人心:脱口而出的话最动人》

  八、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党和国家派遣民航包机接滞留海外的湖北特别是武汉公民回家,这一温暖人心之举充分体现了国家对民众的关爱,让人懂得,家永远是最温暖的港湾,祖国永远是最坚强的后盾,更让我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看到力量,看到希望。

  ——华龙网《祖国接我回家 激发全民团结战“疫”必胜信心》

  九、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从1月24日上百台挖机进场开始土地平整,1月25日正式开工,到2月2日交付使用,建设者们夜以继日与疫情赛跑,高峰期4000余名建设者在现场,大型机械设备、车辆近千台,24小时不间断施工,累了席地而歇,困了和衣而卧,体现了建设者们“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战斗精神。

  ——浙江在线《为分秒必争齐心“战疫”的“中国速度”点赞》

  十、

  对于突如其来的疫情,最基层的农村群众很难立即了解,理应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能理解的语言,做到疫情防控宣传全覆盖。目前,许多地方已自觉戒严,任何车辆不准进出,有效防止了疫情扩散,这离不开各地加强宣传的助力。唯有群众提高了自我防护意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规范保护,方能筑牢农村疫情防线。

  ——西安网《“土味宣传”筑牢农村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