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全面展现吉林省委网信办组建一年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办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吉林省委网信办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汇报会。吉林省委网信办主任崔萍出席活动并致新年致辞,吉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吴月冬出席活动。

  崔萍在新年致辞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之年,也是新时代吉林网信工作的起步之年、基础之年、规范之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立足长远强基础,高标准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我们的网上正面宣传强劲有力,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2020年,希望全体同志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为加快实现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汇报会在省委网信办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拜年短视频中拉开了序幕,通过诗朗诵、独唱、三句半、小品、歌伴舞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回顾一年的奋斗历程,盘点一年的喜悦收获。

  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2019年工作总结汇报会,通过生动鲜活的文艺节目,展现了吉林网信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鼓舞了士气,凝聚了战斗力,为新一年的工作注入了激情与活力。2020年,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为新时代吉林网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吉林省委网信办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活动。(吉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