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数字龙江”发展规划(2019-2025)》的总体部署,加快“数字七台河”信息化建设,近日,“数字七台河”顶层规划暨5G赋能共创未来技术推介会在七台河市党政会议中心举行,特邀省信息化研究院副院长、黑龙江省联通公司5G创新中心总经理徐梦非作专题讲座,为与会人员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数字知识盛宴。

  杨廷双、贾君、韩靖、廖华荣等七台河市领导,中国联通黑龙江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炳坤出席推介会。七台河市副市长于立辉主持。

  活动中,徐梦非围绕“数字七台河”顶层规划的背景与发展趋势、总体规划与主要任务、实施计划与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数字七台河”顶层设计的新思路新方法,并从5G概述、5G产业进展、5G赋能千行百业三个方面介绍了当前5G发展现状以及未来5G发展趋势,为七台河更好地依托数字信息技术和5G技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思路和建议,精彩的讲授得到了与会同志高度评价。(黑龙江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