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政通”牡丹江首届政务新媒体大会牡丹江大剧院举行,以促进新媒体在服务牡丹江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政务公开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更好地引导舆论、凝聚共识、服务民众、助力发展。

  牡丹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苏,字节跳动政务合作总经理李琳出席大会,并共同启动牡丹江政务新媒体矩阵。

  陈苏指出,本次大会是牡丹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东北地区要发展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培育健康养老、旅游休闲、文化娱乐等新增长点”重要指示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类政务新媒体要积极运用新媒体手段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着力推动外在“管网”向内在“治网”转变,改善网络舆论生态,汇聚网络正能量,构建起为民、文明、诚信、法治、安全、创新的网络空间。希望各种社会新媒体关注牡丹江、支持牡丹江,凭借平台优势多视角、多样化地呈现新时代牡丹江文化旅游的新活力、新景象,讲好“牡丹江故事”,为牡丹江“圈粉”,为牡丹江经济发展助力发声。(黑龙江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