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全国网信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精心宣传报道、狠抓贯彻落实,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着力发挥网信工作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作用,站在新起点上全面推进网信事业取得新发展。

  安徽省

  近日,安徽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进一步细化明确贯彻落实举措。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多形式学习,下发《关于迅速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好集体学习,用好“学习强国”和“青年理论学习e家”平台,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

  山东省

  近日,山东省委网信办召开全省网信系统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网信办、省委常委会有关会议要求,对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制定印发《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上宣传工作方案》,按照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要求,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大力开展全会精神网上宣传工作。组织集体收看央视《新闻联播》,认真学习四中全会公报。

  湖北省

  近日,湖北省委网信办召开室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全会决策部署,坚定制度自信,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制度,巩固全省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文化条件,要迅速制定网上宣传工作方案,推动形成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上宣传热潮。

  西藏自治区

  近日,西藏网信办召开全办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抓好网信系统的自身学习,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战略部署;要扎实做好网络宣传,在网上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中央印发的《关于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的意见》,着手研究推进自治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网信办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上做表率。要加强自身建设和能力素质培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驰而不息地强化理论武装,学习新知识、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加强实践锻炼、增强斗争本领,为推动兵团网信事业向南发展,助力兵团深化改革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