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河北省互联网行业党委揭牌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参加活动并致辞。河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熊厚,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崔文武参加活动。

  张砚平指出,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推动河北省互联网行业党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在守正创新上下功夫,深刻把握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规律,发挥管网治网职能优势,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统筹多方资源,促进互联网企业重视和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推动企业改革发展。要在发挥作用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水平,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让党的主张成为网络空间最强音,让党建工作引领网络舆论生态持续向好。

  河北省直有关部门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负责同志,河北省委网信办各处室(中心)党员代表以及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河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