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拓宽青年干部沟通交友渠道,搭建年轻人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纾解压力的平台,近日,中央网信办机关团委、机关工会在中国园林博物馆成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缘定暖冬 一网情深”的青年联谊会。来自中央网信办、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单位、部分国有企业共计180余位青年朋友欢聚一堂,缔结情谊。

  活动伊始,青年男女通过情感匹配列队分组、共同游园,并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缓解了大家初次见面的紧张感和陌生感。随后的互动游戏、才艺展示、手工体验等环节,大家踊跃参与,展示各自风采,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展现了青年人健康向上、富有活力的精神风貌。临近尾声时,在国家级心理咨询师的情感指导下,“爱神敲门”、“爱的表白”、“茶话恳谈”等环节,进一步促进大家敞开心扉、放下矜持,许多互有好感的单身男女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期待着日后加深了解、升温感情。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积极向上、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在温馨愉悦的气氛中,既放松了身心、交流了感情,也增强了家国责任,受到了价值观、婚恋观教育,要在报效祖国、建功立业的同时,积极寻找和珍惜缘分,早日与志同道合的另一半收获幸福、创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