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贵州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扶贫办主办的“从毕节看贵州决战脱贫攻坚”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在毕节市黔西县锦绣花都易地扶贫搬迁点启动。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出席启动仪式,为媒体代表授旗并宣布活动启动。省直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毕节市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后,慕德贵走进锦绣街道综合文化站,与社区群众亲切攀谈交流,询问群众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就业、养老,就医就学等情况,鼓励大家积极融入新生活、适应新环境,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国际在线等中央驻黔媒体及贵州日报报刊社、贵州广播电视台、多彩贵州网等省主要新闻单位30余名记者,将深入毕节市、铜仁市、黔西南州脱贫攻坚一线,进行为期6天的采访报道,集中宣传展示贵州省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实现全面同步小康的信心和决心,用镜头和文字记录传播贵州省脱贫攻坚新进展、新成就、新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