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各地,在地方新闻网站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地方新闻网站纷纷表示,要创新传播手段、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网上宣传工作,全力以赴推动网上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南海网总裁 韩潮光

  宣讲报告对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作了系统阐述,并结合海南实际对如何扎实推进网信工作迈上新台阶进行了深入解读,此次宣讲是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和思想洗礼,使我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领会上升到了新的高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持续做好全会精神的网上宣传,提升内容品质,创新表达方式,自觉维护网络安全,共创清朗网络空间。

  四川新闻网总编辑 贾强

  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就是要当好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宣传员”、“践行者”,报道好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的宣讲活动和宣讲内容,运用新媒体产品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地增强宣讲学习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号召力,让广大网民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让全会精神与广大网民产生共鸣,真正入脑入心。

  多彩贵州网副总编辑 胡涛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主流媒体要把握精髓、突出重点,全面准确宣传阐释全会精神的核心内容。要把握节奏、保持力度,推动形成网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强大声势,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良好网上舆论氛围。

  南方新闻网副总编辑 张纯青

  宣讲内容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对我们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有很大帮助。我们一定精心做好全会精神的网上宣传,准确、深入、生动解读全会精神,着力打造一批形式创新、有影响力的新媒体产品,唱响网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大合唱”。

  荆楚网评论主编 杨虹磊

  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发挥好网站、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的作用,增强全会学习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号召力,使全会精神与群众产生共鸣,入脑入心,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提供强大精神支撑。

  齐鲁网时事新闻部副主任 崔真真

  我们要从自身做起,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记主流媒体的使命任务,不断增强“四力”,以内容为王,讲好故事、做好传播,用百姓听得懂、辩得明、悟得清的语言将全会精神解读好、宣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