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黑龙江省伊春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赵万山主持召开伊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网信工作。赵万山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守初心使命,切实扛起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伊春网信工作新局面。

  伊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白波、刘天云、张跃文出席会议。伊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委员韩殿君等参加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赵万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战略定力,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推动形成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良好环境。要深化“数字伊春”建设谋篇布局,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提高大数据运用水平,打造信息化发展新动能。要凝聚网信工作合力,加强网信人才队伍建设,为推进伊春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黑龙江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了其他事项。(黑龙江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