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各地,在各地网信办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地网信办表示,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网信工作迈上新台阶。

  北京市委网信办政策法规处 周国柱

  此次宣讲为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标注了重点、提供了坐标,我们更加全面地理解了全会精神,也对网信系统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清晰的认识。我们要继续推动全会精神网上宣传,构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筑牢首都网络安全屏障。

  上海市委网信办网络舆情和应急管理处 王一春

  我们要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网信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有效打好防范化解网信领域风险的有准备之战,牢牢守住网络意识形态阵地;面对重大政治原则和大是大非问题,要敢于出手、敢于碰硬,理直气壮宣传阐释党和政府的立场主张;面对网民关切和疑问,要更加注重摆事实、讲道理,加强引导、澄清模糊认识,最大限度凝聚共识。

  重庆市委网信办评论社会处 邓苗雯

  此次宣讲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我们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在工作中,我们要努力做到既融会贯通全会精神“通天线”,又要贴近网民需求“接地气”;既要运用网民语言“聚人心”,又要批驳错误观点“正视听”。

  贵州省委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处 赵键

  我们要深入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网上宣传,做到既有声势又有亮点,既有意义又有意思,让党的声音真正入脑入心。要充分展现中国之治的贵州实践,为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青海省委网信办网络评论和社会工作处 韩志

  我们要以信息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地运用信息化手段感知社会态势、畅通沟通渠道、辅助科学决策。让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最大增量”。要进一步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提高网络空间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