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上午,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成员、中央网信办移动局副局长唐宋到邕开展宣讲,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秦伟摄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网信办的统一安排,11月19日,中央网信办移动局副局长唐宋,国家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俞克群作为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成员,分别来邕开展宣讲活动,为全区网信系统干部职工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任金化伦、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徐颢文分别主持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两位宣讲团成员围绕“充分认识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并结合网信工作实际,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11月19日下午,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成员、国家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俞克群同志到邕开展宣讲,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结束后,金化伦同志要求全区网信系统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突出“实”、力戒“虚”,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展开集中研讨,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主动对标对表,认真检视工作,找差距、补短板,针对问题研究提出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全区各市党委网信办主要负责人,自治区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成员单位业务处室负责人,区内主要新闻网站、中央驻桂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驻邕分支机构负责人,区内网络安全企业、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重点IT企业相关负责人,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广西分中心、南宁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共270余人聆听了宣讲会。(广西网信办供稿)